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东 > 正文

东营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东营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东城府前街181号
邮政编码:250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46-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dong/dspd/dongy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东营联通,是2008年10月15日根据国家关于电信业重组的相关政策由原东营联通、原东营网通正式合并成立的国有控股大型通信企业。
  重组后的东营联通继承了原东营网通全部资产人员,以及原东营联通除 CDMA业务之外的全部资产员;在承担党政军机要通信、战备通信、抢险救灾、普遍服务等任务的基础上,继续拥有移动业务运营牌照,实现了包括固话、宽带、移动在内的全业务运营。2009年1月7日,东营联通获得了第三代移动通信——WCDMA运营牌照。新公司在业务种类、营业网点、用户规模和网络资源等方面确立了新的核心竞争优势。目前,公司内设45个职能部门、生产单位,下辖16个分公司,现有员工2200余人,服务GSM手机、宽带、固话、小灵通等各类客户120余万户,是东营市覆盖范围广、规模容量大、技术实力强的基础通信运营企业,是加快本地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和信息化建设的领航者。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运营,东营联通在全市城乡各个角落都拥有功能完善、覆盖全市、通达全国的 GSM网络、宽带网络和本地电话网络,是东营市名副其实的全业务运营商,能够为社会各界提供包括固话、宽带、移动、服务外包在内的综合信息服务。近年来,企业先后荣获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用户满意单位、全国厂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诚信单位、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全国五四红旗团总支、山东省搣富民兴鲁攠劳动奖状、省直文明单位、山东省优秀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十佳企业、山东省实施送温暖工程先进单位、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东营市两个文明建设先进单位、东营市综合考核先进单位、东营市信息产业工作先进单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近百项。
  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 满载着通信人的荣耀与梦想,东营联通这艘巨轮开启了新的辉煌航程。在新的时期,东营联通将不辱使命,勇挑信息化主力军重任,以全新的姿态展现一个新企业的新形象、新品牌和新服务,为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