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东 > 正文

枣庄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枣庄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光明西路21号
邮政编码:2771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632-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dong/dspd/zaozhu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分公司(枣庄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据2008年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在成功融合原枣庄网通和原枣庄联通基础上组建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下设7个区(市)分公司,承担着全市380万人口的通信服务和党政专用通信、应急通信等任务。重组后的枣庄联通在业务种类、服务网点、用户规模、网络资源和综合实力等方面确立了新的竞争优势,拥有覆盖全市、功能完善、技术先进的GSM网络、宽带通信网络和本地电话网络,可在全市范围内为公众客户、商企客户和政府机构等客户提供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数据传输、互联网、宽带接入等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以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等相关服务。
  新联通、新形象、新业务、新服务,作为枣庄主导通信运营企业,枣庄联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的战略部署,勇担社会责任。在大力实施信息化“5+1”工程,推进全市信息化和“数字枣庄”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大力实施WCDM 3G网络建设,积极推动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推进技术、产品、应用和服务创新,全面满足社会各界综合信息服务需求,为全市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通信服务。站在新起点,枣庄联通将按照集团公司“努力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奋斗目标,坚持“引领创新,卓越服务,最佳体验,用户首选”的企业理念,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区域综合优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改革创新,不断超越,为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发展再谱新篇!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