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山东 > 正文

淄博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淄博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柳泉路160号
邮政编码:25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33-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shandong/dspd/zibo/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淄博市分公司是依据2008年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在融合了原淄博网通和原淄博联通基础上组建的淄博市网络资源最丰富、规模大、业务最全的通信运营企业,是淄博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固定通信、移动通信、宽带及多媒体服务、数据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信息服务。现有固定电话用户110万户,市场占有率90.8%;宽带用户36万户,市场占有率92%;移动用户(含小灵通31万)100万户,市场占有率36.7%.公司固定资产原值为47亿元,净值18亿元。网络覆盖全市所有行政村,功能完善、先进可靠。
  经过这次融合重组,公司的整体规模和综合实力得到较大提升,资源更加丰富、网络更加完善、业务更加全面、服务力量更加充足,对全市的经济建设、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支撑能力得到明显增强。
  目前,公司拥有“亲情1+”、“宽带商务”、“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电话导航“等知名品牌。国内、国际长途电话可通达世界所有开通长途电话的国家和地区;移动电话实现了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国内漫游以及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业务;各类宽带接入、智能通信、数据、互联网、信息等类业务持续增长。
  未来,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引领创新、卓越服务、最佳体验、用户首选”为目标,以“依托3G、借力融合、实现服务领先”为主线,从服务差异化、便捷化入手,持续提升服务质量,锻造一流服务品牌,努力为客户提供“五星级”式的服务,以全新的服务形象回报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对新联通的神情厚爱。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