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青海 > 正文

青海电信(中国电信青海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青海电信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青海公司
公司地址:西宁市金汇路29号
邮政编码:810007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0000
传  真
网  址http://www.qhtelecom.com.cn/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青海省电信有限公司是境外上市的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统一使用“中国电信”服务商标,其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辖 9个州地市分公司,38个县电信局,职工三千人。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秦学寿先生公司英文名称:Qinghai Telecom Company Limited公司法定住所:青海省西宁市金汇路29号公司注册资本:96,452万元公司经营范围:青海省内的国内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业务;基于固定电信网络的话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按国家规定进行国际电信业务的对外结算,开拓国际通信市场,经营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广告、设备生产、销售和设计与施工。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青ICP备05000021号
详情请登录:http://www.qhtelecom.com.cn/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