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青海 > 正文

海北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北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海北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北藏族自治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西海镇西海大街69号
邮政编码:8102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70-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qinghai/dspd/hb/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28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联通公司于2000年在海北州设立机构,前身是中国联通青海分公司海北营业部,于2005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中国联通海北分公司。通过7年的市场经营工作,公司用户、收入规模较之成立之初已有了较大的改善。
  海北联通公司一直将中国联通“激情、创新、诚信、热情”的企业文化作为生存、壮大的最根本条件,始终将“客户满意是我们第一追求”的服务理念作为服务工作的基本方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切从基层出发,在管理中不断摸索经验,持续改进。自05年成立分公司到现在,公司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并建立起了一整套以“日清化”概念为根本的工作流程,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通过7年的市场经营工作,公司用户、收入规模较之成立之初已有了较大的改善,收入从最初的几十万元增长到了现今的一千多万元收入,收入份额从最初的2个百分点增长到了现今的13个百分点,移动用户份额从最初的15个百分点增长到了现今的37个百分点。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