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青海 > 正文

西宁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西宁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分公司
公司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同仁路38号
邮政编码:810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7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qinghai/dspd/x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西宁联通公司负责西宁市行政区划内联通通信网的建设和运营,包括移动通信、数据通信、长途通信、固定电话、互联网与电子商务、宽带视讯等业务。
  公司下设:综合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市场部、集团客户部、家庭客户部、客户服务部、网络部及移动网络公司西宁市分公司设综合部、财务部、网络建设部、运维与网优中心等职能部门。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0%.公司分别在大通县、湟中县、湟源县、多巴及城东区、城西区、城南区、城中区、城北区、生物园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海湖新区设立营业部,营业网点覆盖全市,促进联通综合业务的发展和市场占有率的稳步提升。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文化,以“严、实、细、快、好”的治企方针,在不断强化企业管理苦练内功的同时,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强化员工培训,以“军事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大力提高服务质量,以“精细化管理、精细化营销”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满足用户通信需求。3G时代使移动通信成为一个集电话、电脑、网络终端于一身的多媒体个人信息娱乐中心。通过几年来的发展,中国联通西宁市分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到了逐步壮大。
  公司荣获青海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文明单位”称号;青海省妇联、青海总工会女工委员会授予的“岗位建功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营业厅被青海省共青团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2006年被信产部授予“青年文明号”称号;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文明窗口单位”称号;2007年荣获中国联通总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
  站在新的历史飞跃阶段,我们珍惜荣誉,倍加努力,以联通人“必胜的志气、蓬勃的朝气、开拓的锐气、高昂的士气”不断进取,紧紧抓住融合后所具有全业务优势的市场资源和业务能力,充分推广技术最成熟、全球用户最多、手机最丰富的WCDMA移动3G业务,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全面促进业务又好又快发展,认真落实,全面协调,加强体制和管理创新,以全业务经营为主线,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为重点,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增强中国联通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科技引领通信未来。在市场竞争中用联通人的激情、智慧和勇气,不断努力提高企业的综合实力,为社会和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为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促进西宁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