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宁夏 > 正文

吴忠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吴忠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分公司
公司地址:宁夏吴忠市新区明珠路北侧
邮政编码:751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3014220049 0953-10010
传  真:0953-651742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ingxia/dspd/wuzho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天下黄河富宁夏”,吴忠市位于宁夏中部,引黄灌区的精华地段,北连银川市,西接中卫市,南接固原市,东部与陕西省定边县毗邻,东北、西北分别与内蒙古自治区的鄂托克前旗和阿拉善左旗相连,东南与甘肃省环县接壤。全市总面积2.02万平方公里,辖利通区、青铜峡市、盐池县、同心县,以及红寺堡、太阳山2个开发区,总人口123万,其中回族58万人,占总人口的47.2%,是中国回族主要聚居区之一。素有“塞上江南”、“塞上明珠”等丰富多彩之美称。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吴忠市分公司(以下简称“吴忠联通”)按照国务院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于2008年10月27日注册成立,是一家全业务通信运营商。公司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基于固定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业务。吴忠联通是在原吴忠联通、原吴忠网通融合的基础上成立的新公司。吴忠联通在全市共设立3个县市级分公司,2个县(区)级经营部和17个自有营业厅。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理念,按照中国联通标准服务规范来促进业务发展、改善服务。公司先后多次被自治区工商局、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单位”,自治区国税、地税局评为“4A级纳税企业”,公司多次被总部、联通宁夏分公司评为“先进集体”,被吴忠市评为中央驻吴“优秀企业”,“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2009年被评为自治区精神文明单位。
  吴忠联通在经营发展中,注重公司诚信形象,树立员工诚信经理念,培育诚信经营环境,以诚信促和谐,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在营业厅,严格履行营业厅服务行为规范,文明服务规范用语,树立公司诚信服务的典范,在业务受理中对外践行服务承诺,规范投诉处理流程,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制度,快速解决用户投诉,促进业务发展。
  吴忠联通正以“新联通、新形象”的全新面貌展现于世,并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而不懈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