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宁夏 > 正文

银川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银川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
公司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湖滨西街131号
邮政编码:75000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951-7899809 0951-10010
传  真:0951-789980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ingxia/dspd/yinchu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银川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银川联通”)按照国务院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于2008年10月27日注册成立,是一家全业务通信运营商。公司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基于固定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业务。银川联通是在原银川联通、原银川网通融合的基础上成立的新公司。银川联通在全市共设立3个县市级分公司,4个县(区)级经营部和21个自有营业厅。
目前,银川联通拥有覆盖全市各地的GSM移动通信网、本地传输网、智能网、数据通信互联网等,建成了具有领先水平的多业务网络平台。2009年1月7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中国联通发放了WCDMA技术制式牌照,银川联通正在积极部署3G网络建设,消费者与3G的距离将越来越近!
银川联通一直注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率先推出低柜台、即买即通等服务后,又推出了银行代缴话费,通过邮寄、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用户免费寄送话单,全国各地均可充值的“一卡充”和电子渠道等服务举措。积极跟踪电信技术的最新发展,不断推出移动、固话预付费、移动互联网、移动电话拨打IP、手机银行、WAP业务、GPRS业务等各种基于电信新技术的新业务。深入实施宽带战略,加快宽带用户和宽带视频应用业务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一定规模的移动、固定电话,互联网客户和众多行业集团客户。银川联通的建设和发展,推动了银川信息化建设,促进了通信事业的繁荣。银川联通也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文明单位”、“诚信单位”和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2003年被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及纠风办评为“电信行业行风建设先进集体”,2004年被“中国质量万里行塞上质量行”组委会评为“诚信承诺单位”,2004年下属民族南街营业厅被信息产业部、共青团中央命名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2005年荣获2005-2006年度“诚信单位”,2006年下属民族南街营业厅荣获“全区创优质产品、创优质服务示范岗”称号,同年4月公司荣获“2005年全国诚信市场示范单位”,5月荣获“2005年度宁夏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同时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授予的“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2006年下属湖滨西街营业厅被命名为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灵武营业厅被命名为自治区级“青年文明号”;民族南街营业厅荣获“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称号、“全区创优质产品、创优质服务示范岗”,并被评为中国联通公司2006年度“先进集体”。2007年下属民族南街营业厅被自治区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并被评为“工人先锋号”光荣称号。2008年5月,公司总经理周建强同志荣获“2007年度全区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奖状,同时荣获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2月,公司荣获兴庆区“文明单位”称号。
经过新一轮电信行业重组,银川联通正以“新联通、新形象”的全新面貌展现于世,并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而不懈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