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阿拉善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阿拉善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阿拉善盟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盟巴彦浩特镇土尔扈特南路15号
邮政编码:750306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83-8221164 0483-10010
传  真:0483-833866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alsm/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围绕“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的总体战略,以客户为中心,立足全业务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和全方位的通信服务。
  阿拉善联通下辖阿拉善右旗、额济纳旗二个旗县分公司、五个分(支)局、23个合作营业厅、125个代理点,服务网络遍布全盟所有乡镇苏木。中国联通阿拉善盟分公司以向用户提供放心、可靠的通信网络为目标,不断加大网络投资力度,全盟二级光缆干线达到1153.74公里,本地网光缆545.33公里,电话交换机总容量达到10万门,宽带容量达到4万端口,G网容量达到10万户,网络覆盖实现了质的飞跃,并实现全业务经营,建立了技术、产品、服务的综合领先优势,是一家可以向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服务的宽带与信息服务提供商,目前已形成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亲情1+、116114电话导航等主要业务和客户品牌,经营范围包括移动通信业务、固话业务、宽带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及增值业务、传媒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同时承担对社会的普遍服务和党政专用通信、抢险救灾、应急通信保障等任务。
  今后,中国联通阿拉善盟分公司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秉承“高效廉洁、和谐向上、激情创新、诚实守信、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地方经济、推进信息化进程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实施精确管理,提升企业价值,为加快推进阿盟地方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