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巴彦淖尔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巴彦淖尔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解放西街6号
邮政编码:01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8-8223236 0478-10010
传  真:0478-822142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byze/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15日,是由中国联通红筹公司、中国网通红筹公司成功合并而成。原中国联通有限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原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固定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和国内外知名的电信运营商。
  合并重组后的中国联通巴彦淖尔市分公司,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固定电话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电信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等国家批准的其它业务,以及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获准经营技术最成熟的WCDMA第三代移动通信业务经营牌照。
  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为标志,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的历史已翻开新的一页,企业发展将迈入新的时期。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有:综合信息业务(宽带商务、电话导航、传媒信息业务)、移动电话业务(基础移动通信、<移动增值业务)、 固定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业务、数据通信及传媒通信业务。
  服务渠道主要有:自有营业厅、合作营业厅、网上营业厅、短信营业厅、10010客服热线、VIP客户俱乐部。
  在固话网络建设方面公司从93年开始的大规模网络建设至今使有线网络、无线网络覆盖了全市所有乡、镇、村、社、苏木,09年公司又投入近3000万元进行本地网传输改造、宽带、管线、杆路、小区接入的网络建设。在移动网络建设方面,公司从成立以来不间断的投入巨资进行了大规模的建设。截止2008年底,累计建成并开通GSM基站400多座。目前网络已覆盖巴彦淖尔市的绝大部分地区,特别是在前山套区基本实现了无缝隙覆盖。同时通过不断的网络优化,网络的品质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和提高。
  在服务方面公司将整合内部服务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健全服务机制,实现服务、营销、维系职能的协调统一。通过服务窗口、营销一线的广大员工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个性化、差异化服务。
  面向未来,中国联通巴彦淖尔市分公司将紧紧抓住电信重组改革带来的新机遇,紧紧依靠广大用户的深情厚爱,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宽发展领域,加快发展步伐,全面提升新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广大客户迈上信息高速公路提供优质、便捷、时尚的通信、信息服务。
电子邮件cncbyne@public.hh.nm.cn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