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鄂尔多斯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鄂尔多斯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南路一号
邮政编码:01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7-8322310 0477-10010
传  真:0477-832372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eerds/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是鄂尔多斯地区主要的电信运营商之一。2008年10月15日,原中国网通和中国联通强势合并,成立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标志着中国联通进入全业务发展的新时期。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分公司总资产为6.02亿,其中固定资产净值5.21亿。拥有正式员工862人,其中研究生8人,本科学历154人,大专学历270名,中专及以下学历425人,平均年龄37岁,是一个富有朝气、崇尚团队精神的集体。
  目前公司拥有固定资产原值8.3亿,辖10个旗分公司、8个客户服务部、1个分局、4个城区营销中心,服务网点遍布全市各个角落。 鄂尔多斯联通拥有原中国网通的固定网业务和原中国联通的G网移动业务,在业务范围、网络规模、技术支撑上都具有同行业领先水平。中国联通作为全业务通信运营企业,鄂尔多斯联通将迎来一次历史性的机遇。鄂尔多斯联通公司将坚持发展创新,立足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基础网络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提高收入水平,同时,要进一步完善企业治理结构,提高企业各项管理水平和员工队伍素质,加大力度建设和谐企业,为鄂尔多斯人民提供更为先进、更高品质的通信服务,为鄂尔多斯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