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乌兰察布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乌兰察布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乌兰察布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光明街1号
邮政编码:01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4-8249345 0474-10010
传  真:0474-8230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wlcb/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乌兰察布联通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是由原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于2008年10月15日合并后成立的特大型国有电信企业,拥有固定资产13亿元,下辖十个旗县市分公司,员工2000余人,主要经营GSM移动通信、互联网业务、数据业务、国内、国际各类固定电信网络设施及相关电信服务,拥有GSM手机用户25万户,固话、宽带、小灵通等各类用户总数35万户。
  公司的GSM移动通信网络于1999年3月开通运营,截至2009年1月,共进行了十七期工程建设,开通基站293个,交换容量达到40万户。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正式取得第三代移动通信牌照,获准运营最成熟的3G标准WCDMA,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中,基础网络建成后,将有力推动移动数据增值业务的发展。
  荟萃的精英是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公司现有研究生6人,大专以上学历人员683人,拥有包括国家“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集团技术创新一等奖、自治区级科技劳模在内的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技艺精湛、能承担各类工程的技术工人。
  乌兰察布联通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早在合并之初,公司便开始着力提升网络质量,打造客户信赖的精品移动网络。未来1-2年,公司将整合移动、固话与互联网业务,以最先进的技术手段,带给客户更加丰富的娱乐、影音、社区生活等移动互联网应用,为客户创造全新体验,无论集团客户、家庭客户和个人客户都将从我们的服务中得到实惠。
  乌兰察布联通将遵循“竞争、创新、激情、诚信”的企业核心理念,秉承“快速、热情、规范、周到”的服务方针,进一步发挥公司在信息通信方面的网络、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