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锡林浩特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锡林浩特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锡林浩特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锡林浩特市额尔敦北路107号
邮政编码:02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9-8224949 0479-10010
传  真:0479-82532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xlglm/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锡林郭勒分公司简介 根据国家有关政策,2008年10月15日原中国网通与原中国联通已合并为新的中国联通。锡盟联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锡盟联通辖有二连浩特市、苏尼特右旗、苏尼特左旗、阿巴嘎旗、东乌珠穆沁旗、西乌珠穆沁旗、太仆寺旗、多伦县、正蓝旗、镶黄旗、正镶白旗、乌拉盖管理区12个旗县、市、区分公司,营业服务窗口达160多个。公司拥有遍及城乡的3300多公里的光缆传输网络和38.7万门的公网交换机,数据宽带达4.8万多线,是目前锡盟境内大的电信通信运营企业。
  锡盟联通主要为客户提供固定通信、移动通信、宽带及多媒体服务、数据及增值业务的全方位、多层次综合信息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新的锡盟联通将在承接原网通、联通公司承诺为广大客户提供通信产品和服务的基础上,实现业务的全面互补和升值,网络资源更加丰富、通信更加畅通、服务网点和服务人员更加充足,客户将会得到更多的产品选择,享受更加方便和周到的服务。
  公司将凭借庞大的高质量的通信网络资源和技术优势,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为锡盟的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和社会全面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