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通辽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辽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通辽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辽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和平路293号
邮政编码:028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5-8279002 0475-10010
传  真:0475-827902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tongliao/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通辽联通公司是由原中国联通通辽市分公司、原中国网通通辽市分公司根据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要求,于2008年10月15日合并而来,全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通辽市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合并重组后的中国联通通辽市分公司是通辽地区实力雄厚、品牌强劲的综合性电信运营商。
  通辽联通公司目前在全市建设的光缆线路总长达到6924多皮长公里,固定、移动、宽带、小灵通用户数累计达到90多万户,拥有各类营业销售网点2125个。用户综合满意度连续多年在全市通信行业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中名列第一,并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合并重组后的中国联通通辽市分公司,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作为通辽地区的主导通信运营商,通辽联通可以向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包括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和国际固定电话通信、宽带多媒体通信与增值业务、IP电话业务,以及与通信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等业务,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作为我市最大的基础通信运营商,通辽联通在加快自身改革发展的同时,担负着党政军重要通信和普遍服务责任。
  通辽联通公司始终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快建设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3G网络的步伐,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通辽联通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推动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以满足广大用户日趋多元化、个性化的通信需求。
  在未来的发展中,通辽联通将按照中国联通总部“建设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目标,积极建立3G业务领先优势,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推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大力发展宽带多媒体业务,加快企业的转型步伐以及助力通辽各类信息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天地一体的宽带通信服务;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加快融合业务的发展,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继续发扬原两家公司的优良传统,发挥主导通信运营商的积极作用,不遗余力地做好各种重要通信保障工作,为通辽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