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兴安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兴安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兴安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兴安盟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南大路1号
邮政编码:1374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82-8223366 0482-10010
传  真:0482-821428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xinganme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兴安盟分公司是原中国联通兴安盟分公司和原中国网通兴安盟分公司根据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要求,于2008年10月15日合并而来,全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兴安盟分公司(简称“中国联通兴安盟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联通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现辖扎赉特旗、科右前旗、科右中旗、突泉县、阿尔山市5个旗县市分公司,91个支局,在全盟 806个村屯设有社会主义新农村联通服务站。
兴安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是以农业为主的经济类型区。总面积6万平方公里,人口163.8万,其中农村、牧区人口为112万,零散地分布在乡镇以下地区,人口密度为26人/平方公里。1947年5月1日,中国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政府——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在兴安盟乌兰浩特成立,为中国其他少数民族实行民族区域自治打下了基础。 从此,兴安盟乌兰浩特被载入中国革命历史的光辉史册,被誉为“内蒙古红色的摇篮”。
中国联通兴安盟分公司运营以来,在“建立新机制、建设新网络、采用高技术、实现高增长、发展综合业务”上下功夫,在盟、市各级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的电信服务,大力加强基础网络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营销服务网络布局,注重提高服务能力、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全体员工发扬团结奉献、竞争创新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兴安盟联通公司以先进的通信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赢得了市场,给用户带来新的通信选择与通信享受,为加速兴安盟地方信息化建设进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兴安盟联通的成长和发展,凝聚着各级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凝聚着广大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帮助,凝聚着全体联通人的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公司将利继续以促进兴安盟地区通信事业改革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为客户提供周到的综合电信服务;为员工营造良好、和谐的职业发展空间;为社会增添强劲的信息文明动力”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联通综合业务优势,建设一流的网络、一流的队伍、一流的服务,实现一流的效益,用心联通用户、联通未来,承担起“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兴安盟的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