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呼伦贝尔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呼伦贝尔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陈巴尔虎路4号
邮政编码:02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0-8338827 0470-10010
传  真:0470-832999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hulunbeier/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8年10月15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网通和中国联通正式合并,新的公司名称为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融合后新联通在移动、固网业务领域实现充分融合,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结构合理、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现代通信网络,成为具有较强实力的全业务经营综合通信运营商,并在北方10省地区实现较强的区域影响力。
  中国联通呼伦贝尔市分公司是由最初的呼盟邮电局,经历一系列分营重组等改革后,由原呼伦贝尔联通与呼伦贝尔网通融合重组后成立的,成为隶属于中国联通的分公司,是呼伦贝尔唯一承担党、政、军重要通信和普遍服务义务的主导通信运营企业,是50年来一直服务呼伦贝尔社会各界的老朋友。
  中国联通呼伦贝尔市分公司在14个旗市区、160个乡镇设立了运营机构,在岗员工2600人,固定资产总值超过10亿元。公司已经建成集电缆、光纤、GSM移动通信、无线微波和卫星通信的立体现代化通信网,是呼伦贝尔市网络覆盖广、技术最先进、全业务经营的国有通信企业,拥有移动、固话和宽带互联网用户总数超过70 万户。
  公司主要经营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宽带、小灵通、数据、网络元素出租和各类增值业务等。已经拥有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亲情1+、“呼伦贝尔信息港”、 114电话导航、宽带商务、阳光新锐、160、168信息查询、平安视界等业务品牌。尤其是新联通获得并将要运营的WCDMA3G移动业务,已经有100多个国家、260来个通信网络采用,是目前所有3G技术中产业链广、全球用户最多、技术最完善的,将极大改变人们习惯的沟通方式,提升整个呼伦贝尔的城市品位和信息化水平。
  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继续本着“诚信、务实、节约、高效”的原则,致力打造“可靠的网络,一流的服务”的企业品牌, 为呼伦贝尔市的党政军、企事业单位、广大公众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信息化产品和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使呼伦贝尔联通成为呼伦贝尔经济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崛起腾飞的宽广双翼。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