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赤峰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赤峰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赤峰市钢铁西街联通公司
邮政编码:024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6-8885011 0476-10010
传  真:0476-888501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chife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市分公司(简称赤峰联通)是原中国联通赤峰分公司和原中国网通赤峰分公司根据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要求,于2008年10月15日合并而来。公司现有员工2400人,在全市设立9个旗县分公司,11个营销中心。
  多年来,赤峰联通不断提升网络承载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建成了程控交换、移动通信、光纤、数据通信等覆盖全市、通达世界的完善先进的电信网络。目前企业固定资产原值达到25.83亿元,全市固网交换机总容量达到63万门,光缆总长度达到11600皮长公里,G网基站总数487个,固定通信网络覆盖全市90%以上的人口,实现村村通电话,移动信号基本实现乡镇以上行政区域的覆盖。
  作为承担着普遍服务义务的赤峰地区主导通信运营商,赤峰联通向客户提供了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包括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集成语音、数据、图像于一体的多媒体业务逐步取代单一的话音业务。彩信、悦铃、视频通信、手机上网等新的增值业务层出不穷,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全市拥有自有营业网点300余个,社会合作营销渠道2800余个。企业固定、移动、宽带、小灵通用户数累计达到120万户,总用户数和固网用户规模居全市之首。2008年实现业务收入5.84亿元。
  多年来,公司上下齐心合力,共同推进企业发展改革,营造了良好的内外部环境。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围绕生产经营目标的实现,不断深化专业化经营,完善营销体系建设,强化产品与业务管理,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始终以诚信品牌建设为核心,以用户满意为目标,针对用户关心的服务时限、通信质量、资费标准、不良信息传播等问题,加强自我约束,优化服务举措,着力服务规范建设、诚信建设,以及投诉、申斥、信访机制建设,认真解决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效地提高了通信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在赤峰地区电信行风测评和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中,历次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目前已进入自治区级文明单位行列。
  在未来的发展中,赤峰联通将按照“建设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目标,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加快融合业务的发展,积极建立3G业务领先优势,大力发展宽带多媒体业务,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为推动赤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