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呼和浩特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呼和浩特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山路36号
邮政编码:01002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1-6925000 0471-10010
传  真:0471-691516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dspd/hhht/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呼和浩特联通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据2008年5月24日工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在2008年10月15日融合了原中国联通呼市分公司和原中国网通呼市分公司基础上组建的呼市地区实力雄厚、品牌强劲的全业务通信运营商。
  作为呼市地区的主导通信运营商,呼市联通可向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包括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拥有“亲情1+”、“宽带商务”、“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电话导航”等众多知名品牌。目前,公司拥有固定电话客户40余万户、移动电话客户60余万户、宽带客户近20万户。作为呼市最大的基础通信运营商,呼市联通在加快自身改革发展的同时,担负着呼市党政军重要通信和普遍服务责任。在神舟系列飞船载人航天飞行以及重大政治、经济活动和突发事件的通信保障工作中都做出了应有贡献。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优质服务明星单位”、“信息产业系统先进单位”、“自治区文明单位标兵”、“模范职工之家”、“劳动和谐单位”、“诚信单位”、“窗口行业规范化服务达标单位”和“窗口行业文明服务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为标志,呼市联通的发展迈入新的时期。面向未来,呼市联通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快实施战略转型,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充分发挥融合优势,致力于将呼市联通建设成为“网络领先、业务领先、服务领先”的通信运营商,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与社会各界一起为进一步推动呼市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