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内蒙古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锡林北路52号
邮政编码:01002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71-6965954 0471-10010
传  真:0471-696595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neimengg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是原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和原中国网通内蒙古分公司根据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要求,于2008年10月15日合并而来,全称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联通目前在全区建设的光缆线路总长达到10.6万多皮长公里,固定、移动、宽带、小灵通用户数累计达到1200多万户,总用户数和固网用户规模居全区之首,拥有各类营业销售网点1.43万个。用户综合满意度连续多年在全区通信行业民主评议行风活动中名列第一。作为内蒙古地区的主导通信运营商,内蒙古联通可以向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包括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国际、国内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 作为我区大的基础通信运营商,内蒙古联通在加快自身改革发展的同时,担负着自治区党政军重要通信和普遍服务责任。在神舟系列飞船载人航天飞行、全区重大政治、经济活动和突发事件的通信保障工作中都做出了表率。
  在未来的发展中,内蒙古联通将按照中国联通总部“建设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目标,积极建立3G业务领先优势,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推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大力发展宽带多媒体业务,加快企业的转型步伐以及助力自治区各类信息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天地一体的宽带通信服务;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加快融合业务的发展,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继续发扬原两家公司的优良传统,发挥主导通信运营商的积极作用,不遗余力地做好各种重要通信保障工作,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