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辽宁 > 正文

辽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辽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辽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辽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51号
邮政编码:11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19-4226012 0419-10010
传  真:0419-4226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liaoning/dspd/liao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辽阳联通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分公司,是根据国家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由原辽阳网通和原辽阳联通融合组建的实力雄厚、品牌强劲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重组后的辽阳联通具有长期而丰富的固网和移动网运营经验,为公众客户、商企客户和政府机构等提供包括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小灵通、数据传输、互联网、宽带接入等基础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以及与上述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工程设计施工等相关服务。在网络能力、业务种类、运营经验、用户基础、员工队伍等方面都具有较强的优势和实力。
  目前辽阳联通拥有固话、移动、宽带等用户80余万,其网络能力、服务水平、产品性能均处于领先水平。拥有“亲情1+”、“宽带商务”、“商务E+”、“想网”、“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800/4006”、“电话导航”等知名品牌。
  辽阳联通始终把追求社会满意、政府满意和客户满意作为最高目标,努力营造内外和谐的发展环境,多次被辽宁省质量协会、辽阳市消协评为“诚信单位”、“用户满意企业”;几年来收到用户赠送的锦旗和表扬信多达100余面(封);在全市行风评比中始终位居同行业领先地位,形成了为市场所认可的多种形式的服务体系。客户可以通过客服电话、互联网、营业厅、社区经理、客户经理等多种方式咨询、办理业务并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
  今后,我们将以“新联通、新形象、新价值”服务创新活动为主线,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区域综合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全市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古城的父老乡亲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充分发挥未来移动通信发展的优势,努力成为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