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辽宁 > 正文

本溪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本溪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分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本溪市解放南2马路18号
邮政编码:11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14-2801786 0414-10010
传  真:0414-281585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liaoning/dspd/benxi/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本溪市分公司隶属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依据2008年5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2008年12月4日本溪网通和本溪联通正式合并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本溪市分公司(简称本溪联通)。本溪联通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人员融合、设备融合和业务融合,合并后的本溪联通成为集固话、多媒体、移动电话等业务于一身的全业务通信公司,无论通信能力、提供手段、服务水平都有大幅度提升,我们将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全面、更加优质的通信服务。
  本溪联通的员工队伍是一支技术能力强、业务素质高、能吃苦耐劳、团结向上的优秀队伍。合并后的本溪联通仍将承担起老邮电普遍服务义务的光荣传统,把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通信服务作为公司首要任务,努力开发新技术、新业务,为客户提供业务更全面、覆盖更广泛、技术更先进、服务更优良的通信服务。以“新联通、新形象、新价值”服务创新活动为主线,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区域综合优势。
  本溪联通始终把追求社会满意、政府满意、客户满意作为最高目标,努力营造内、外协调的和谐发展环境,建立多种形式的服务体系,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服务需求。
  不断增加营业网点和网络元素,为客户提供方便的业务服务。目前我公司有264个代理渠道,现能代理G网、小灵通、宽带单项业务,下一步我们将逐步完善代理渠道建设,使其成为全业务代理商,在营业网点和网络元素上不断扩大和完善,方便客户办理联通业务。
  现有为客户办理全业务的营业厅91个,在建6个。其中市区41个,两县区域56个。各营业厅可以在同一界面内为客户完成全业务受理。客户可以通过客服热线、互联网、营业厅、社区经理、客户经理、会员俱乐部等多种方式,咨询办理业务、查询缴纳话费并享受完善的售后服务。营业厅和客服热线服务人员及入户服务人员一律按照行业规范化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服务,保证客户可以享受到专业、方便、快捷的通信服务。为回报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不断推出积分回馈活动,客户在使用联通业务时可以根据归属品牌获得积分奖励,客户的积分可以兑换本溪联通提供的通信类、非通信类及丰富的联盟类礼品,获得超值回报。
  本溪联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为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及促进社会和谐为己任,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各类投诉处理规范,完善营业接待、客服热线、客户服务等渠道受理解决服务投诉。实行客户投诉“首问负责、限时办结”制度,对投诉处理执行闭环监控管理,按承诺时限回复用户,按处理限时办结投诉。
  不断提升G网和固网网络运行质量,为优质、快捷的通信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本溪联通2009年将继续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网络设施建设和网络优化。我们的G网移动电话号段为130、131、132、156,交换容量达到25.2万户,基站共364个,目前市区和乡镇、重点旅游景点网络覆盖已近全部覆盖,主要交通道路网络已基本覆盖。今年拟投入1亿多资金建设3G网络,全地区预计新建113个基站,市内覆盖194个微站,力争在年内完成3G网络建设,达到放号能力。将投入8千万元资金对原有GSM网络进行优化,新建171个基站,完成G网15期改造,实现市区、乡镇网络覆盖100%,农村网络覆盖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