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辽宁 > 正文

抚顺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抚顺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央大街18号
邮政编码:113008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13-2637460 0413-10010
传  真:0413-2630855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liaoning/dspd/fushu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市分公司(简称抚顺联通),其前身是抚顺市电信局。2008年10月依据电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合并为新联通,由抚顺联通继承抚顺市百年邮电的历史。
  作为抚顺地区的主导电信运营商,抚顺联通不仅拥有与世界通信科技发展同步的全业务通信网络,而且具有丰富的固网和G网运营经验,可以满足客户全方位的通信需求。特别是2009年,拥有了市场应用最成熟的WCDMA(3G)的抚顺联通,必将给抚顺各界带来更加全新的信息体验。目前,抚顺联通拥有固定电话用户近50万户,小灵通用户23万户,宽带用户15万户,移动用户26万户。
  多年来,抚顺联通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完善网络覆盖,先后荣获了集团公司先进集体、文明单位、北方十省106个本地网公众客户满意度第一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通信行业用户满意企业、辽宁省五一奖状、省委省政府文明单位标兵、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联无限网络、通四海亲情,抚顺联通将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网络、真诚的服务永远期待着您的关注和选择。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