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辽宁 > 正文

沈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沈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公司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市府大路181号
邮政编码:110002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4-22733055 024-10010
传  真:024-2273327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liaoning/dspd/sheny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8年10月15日,中国网通红筹公司、中国联通红筹公司成功合并,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北京挂牌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在我国电信业发展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中国联通重组改革后的新公司,整体规模和实力得到了较大提升,拥有新的发展优势:一是北方10省区市的综合实力优势。中国联通在北方10省形成最为均衡的全业务经营能力,在宽带、固话领域占据领先的市场地位,并拥有丰富的主干、传输及接入等网络资源。二是全国3G业务发展优势。三是国际业务拓展的资源优势。合并后的中国联通已成为中国国际网络资源最为丰富的电信运营商,并与全球400多家运营商、运营组织或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些都将为公司未来海外业务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面向未来,新联通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以及技术进步的机遇,充分发挥全业务经营的优势,大力推动企业实现新的跨越。
  “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沈阳公司将积极贯彻推进上级的各项部署,紧紧抓住电信重组改革带来的新机遇,紧紧依靠广大客户的深情厚爱,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坚持以创新发展和优质服务为第一要务,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3G网络建设步伐,大力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做好公众通信服务、普遍服务和重要通信保障工作,努力把企业建设成为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为推动沈阳的信息化建设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