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吉林 > 正文

吉林铁通(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核心提示: 吉林铁通

网站名称:吉林铁通
企业名称: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公司地址: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前进大街2158号
邮政编码130012
主营业务:固话业务、宽带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基础电信业务
电  话:10050 95105111
传  真
网  址http://www.cttjl.com/
成立时间:2001年3月30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铁通吉林分公司是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于2001年3月30日正式注册成立,2004年1月20日,经国务院批准,铁通公司由铁道部移交国资委管理,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5月,按照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要求,铁通公司整体并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作为其子公司独立运营。目前,中国铁通吉林分公司下属有长春、吉林市、通化、白城、延边、四平、松原、白山、辽源9个地市级分公司,现有员工1800人。
  几年来,中国铁通吉林分公司经过不断的完善和改造,已建成以9个关汇局为核心,2个长途汇接局为骨干的长途电话交换网。其中干线光缆3507公里,省干传送网采用密集波分复用(DWDM)与ASON技术;电话交换网采用数字程控交换技术;数据通信采用帧中继和ATM技术;骨干互联网采用IP over DWDM、IP over SDH 、MPIS VPN等技术;宽带城域网采用MSTP、IP、XDSL、LAN等技术。目前,拥有省内第二大固定电话网,覆盖了9个地市,40个县(市),总容量88万线。公司经营的电信业务主要有:基础电信业务,主要包括固定网本地电话业务、固定网国内长途电话业务、固定网国际长途电话业务、IP电话业务、因特网数据传送业务、国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数字集群通信业务、国内数据传送业务、无线数据传送业务、无线接入业务、用户驻地网业务、网络托管业务等业务;增值类电信业务,主要包括国内多方通信业务、国内因特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呼叫中心业务、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信息服务业务等业务。
  中国铁通吉林分公司始终坚持“尽可能好、越来越好”的企业理念,坚持“以产品赢得市场,以质量塑造品牌,以服务增强公司竞争力”为企业经营指导思想,以客户需求为焦点、投入产出为原则,达到特色业务精品化;以诚实用心为理念、通信畅通为根本,达到客户服务精确化;以绿色网络为基础、创新服务为思路,达到产品业务差异化。对内坚持做到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服务体系,健全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对外努力扩大服务质量管理的内涵与外延,充分利用全国一张网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综合式、规范化、系统化的服务,使客户的经济成本降至最低,努力为客户创造大价值。
  中国铁通吉林分公司正是通过完善制度、打造队伍、优化产品质量、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保证了公司持续旺盛的生命力,在今后的发展中,中国铁通吉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既有网络资源优势,积极采用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对现有网络不断进行扩容、优化和调整,继续完善服务内容,提高网络质量,提升服务质量,一切“始于用户需求、止于用户满意”,坚定“专业品质,卓越服务”的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满意服务,为创造和谐社会、促进吉林省通信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电子邮件:webmaster@crcjl.com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吉ICP经0001号
详情请登录:<A href="http://www.ct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