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吉林 > 正文

白山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山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白山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山分公司
公司地址 :吉林省白山市浑江大街184号  
邮政编码:1343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39-3233523 
传  真0439-3233523 
网  址http://www.bs.jl.cn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加快企业融合,加速统一运营,全面整合现有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创建和谐的信息社会,实现白山经济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我公司是通信市场历经体制改革、机制转型而形成的具有百年历史的国家主导通信运营企业,承担着白山基础网络建设和运营任务,肩负着国家抗震救灾、应急通信、党政专用通信等普遍服务。
  2008年10月15日,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合并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的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企业发展将迈入新的时期,公司成为一家规模更大、具备更强市场竞争力的全业务电信运营商,提供包括移动、固网、宽带、数据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白山联通现有员工近1400人,下辖长白、抚松、靖宇、临江、江源5个县域公司,下设72个支局、48个社区服务站、137个渠道代理、490个农村代办点。固定资产净值4.5亿元。截至2008年9月末,公司累计完成营业额12563万元,全地区电话用户总数超过35万户,电话普及率达27部/百人;宽带客户近6.1万户,GSM手机用户达到18万户。其他各项综合指标均位居全省同行业前列;县域发展实现突破。2008年上半年,上缴利税258万元。通信网络已覆盖全地区100%的乡镇,90%的行政村,所有数据网络实行全程、全网集中监控管理。
  根据市政府提出的“数字白山”的建设方案,白山网通与白山市委、市政府共同完成覆盖全地区的电子政务应用系统建设。现已为全地区400多家政府部门、企业、事业单位的办公自动化和其它信息化需求,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与网络保障,为协助白山地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投资4312.83万元解决棚户区配套通信建设。投资870万元对白山市区内402个关键部位进行视频监控,承建“天网工程”确保良好的治安环境。在长白山机场建设工程中,投资336万元解决长白山机场的语音、数据、无线市话、数字电路以及多媒体信息终端等业务需求,我公司新建了接入光(电)缆、交换设备、数据设备、传输设备等,工程的整体完成情况受到了机场方面的高度评价。
  面向未来,新合并的中国联通白山市分公司将紧紧抓住电信重组改革带来的新机遇,紧紧依靠省公司、地方政府、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拓宽发展领域,加快发展步伐,努力缩小差距,全面提升新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 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