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吉林 > 正文

松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松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松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松原分公司
公司地址 :吉林省辽源市辽河大路225号
邮政编码:138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38-2131313 0438-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lin/dspd/songyu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作为中国联通的分支机构,已经成为提供全部电信基本业务的综合性电信运营企业。既继承了邮电的百年基业,又以“新联通、新网络、新产品、新服务”的全新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在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同时,加快了向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迈进的步伐。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以及系统集成等业务。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获得了国际领先的WCDMA制式的3G牌照,标志着3G时代的到来。公司还承担着各类应急通信和党政专用网通信服务的重要职责,以及全市282万人口的普遍服务义务。
  截至2008年末,松原联通用户总规模已超过100万户,固定资产原值累计达到18.3亿元,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区各乡镇村屯,其业务种类、技术层次以及服务水平均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松原联通连续多年保持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青年文明号”、“吉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多项荣誉称号。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松原联通将以“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无障碍沟通”为目标,以超越和创新的精神,奏响宽带和3G时代的华美乐章,用信息的力量助力松原五城建设和经济腾飞!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 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