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吉林 > 正文

白城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白城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
公司地址 :吉林省白城市幸福南大街56号
邮政编码:13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36-3334455 0436-10010
传  真:0436-366660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lin/dspd/baiche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白城联通的前身是原白城市邮电局,在经历了从邮电—电信—网通公司的几番剥离、重组、融合后,形成了今天拥有近10亿资产、1500多名员工、近60万客户的企业规模。白城联通自融合以来,通过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整合原白城网通和白城联通现有资源,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第三代移动通信(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及移动网络的宽带化,力争为白城200多万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通信服务,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目前公司主要经营:固定通信业务,移动通信业务,数据通信业务,网络接入业务和各类电信增值业务,系统集成业务,国内、国际通信设施服务业务,卫星国际专线业务等。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获得了国际领先的WCDMA制式的3G牌照,标志着3G时代的到来。公司还承担着各类应急通信和党政专用网通信服务的重要职责,以及全市200多万人口的普遍服务义务。
  融合后,白城联通已在“学习、创新、高效、务实、协作、民主”十二字方针的指导下再次踏上征程。在新的历史环境下,白城联通以打造“五个联通”为宗旨,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客户面前。“五个联通”即让客户放心使用联通通信产品的“满意联通”,积极承担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责任联通”,努力回馈员工和客户的“爱心联通”,为各种大型社会活动或突发事件提供通信保障和配合政府、公安系统建设平安白城监控系统的“平安联通”,提高经济效益的“效益联通”。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新感知,白城联通正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白城通信事业的发展、为白城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而阔步前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 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