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吉林 > 正文

四平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四平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四平分公司
公司地址 :吉林省四平市英雄大街43号
邮政编码:13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434-3232085 0434-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lin/dspd/sip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新联通已成为四平市唯一一家集固话、宽带、小灵通、移动通信于一身的全业务经营的通信运营商,截至2008年末各类用户达到90万户。 四平联通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已建成了全区规模最大的固定电话网、数据宽带网和网上容量达60万的移动通信网。
  四平联通积极推进我市“数字城市”建设,在平安城市、政府信息化、电子报税系统、道路抓拍、网吧监控、农村党员远程教育、12316新农村热线、社区一卡通等项目上加大投资力度,有力推动了我市信息化建设。
  移动业务方面,经过两期的G网扩容,新联通的移动网络质量得到了极大提升,四平市区核心区域1800M基站的站间距在500米左右,面覆盖达到96%以上,室内覆盖达到96%以上,重要干线覆盖率为97.5%以上,交换总容量达60万户。>
  几年来,公司建立了面向大客户、商务客户、公众客户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实现了对所有客户的无缝覆盖和点对点的零距离服务,企业社会满意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在地方行风测评中,英雄大街营业厅被授予“四平星级服务窗口”、吉林省“巾帼文明岗”和“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新联通坚持以先进的企业文化凝人心、铸企魂,培育有文化、有素质、有能力的优秀员工,从而建树一支具有先进文化理念和核心价值观的优良团队。不仅使企业的经营得到了很好发展,而且使企业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也取得了累累硕果。企业曾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服务质量标兵单位”、“文明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模范集体”、“精神文明建设标兵单位”;被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评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被信息产业部、人事部评为:“信息产业系统先进集体”;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被中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诸多殊荣。
  融合重组开创新起点,世纪腾飞更展新形象。随着国家3G牌照的发放,新一轮的通信业竞争又将开始。全面整合移动及固网通信业务,推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致力成为全市一流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运营商。公司相信,新联通的综合实力将进一步增强,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将更加清晰,业务发展领域将更加宽广。做为提供“手机+宽带+固话”一站式服务的四平联通,正蓄势待发,借着历史给予的东风,开始新的创业里程,用智慧继续书写更加精彩的新华章。 改革促发展,服务千家万户。 手机加宽带,联通五湖四海。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 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