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西 > 正文

鹰潭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鹰潭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鹰潭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鹰潭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胜利东路46号
邮政编码:33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13006221001 070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xi/dspd/yingt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鹰潭联通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包括:移动通信业务、宽带业务、固定电话业务、国内国际长途电话业务、数据通信业务、专租线业务、IP电话业务、电信增值业务、主机托管、系统集成等。
  公司现有自有营业厅6个,合作营业厅60余个,便利性网点240余个,营业网点分布于鹰潭地区所管辖的所有乡镇,能够为客户提供便利的入网、缴费、咨询、手机销售等相关的业务服务。公司加强对网络建设的投资,08年新增100余个网络信号基站,较07年翻了一翻,基本上满足了客户的通信需求。 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先后获“江西省第十一届文明单位” 、“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社会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谐平安先进单位”、“2008年诚信承诺先进单位”、“2007-2008年度文明单位”、“2008年全省民主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鹰潭联通自重组以来,注意销售和服务两方面的发展,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已取得社会的充分认可。公司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高效廉洁、和谐向上、激情创新、诚实守信、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网络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形象,保持快速发展,促进鹰潭的经济建设,努力为社会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