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西 > 正文

新余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余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新余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新余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新余市仙来西大道455号中国联通新余市分公司
邮政编码:338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90-2187000 0790-10010
传  真:0790-2187013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xi/dspd/xiny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1999年7月9日,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新余分公司在新余市工商局注册成立。翌年4月25日,公司正式运营,迎来了新余联通第一批用户的加入。公司自成立之初就从用户利益出发,充分利用《电信管理条例》之“不对称管理原则”,凸显综合业务优势,以更先进的网络、更优质的服务以及更优惠的价格赢得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呈现出飞速发展的态势。
  承载着打破垄断,肩负着服务大众,担当着发展通信等诸多使命的新余联通在发展过程中创造了一份又一份骄人的业绩:第一个实现GSM130网乡镇100%覆盖;第一个建成SDH本地传输网;第一个开通宽带网业务;建成全省第一家IP超市;开办第一家“三合一”综合乡镇营业厅;收入市场占有率居全省第一位;用户市场占有率居全省前列……
  2000年年底公司移动电话网上用户仅为3000户,到2008年6月用户突破了15万户,8年增长了40倍,居全省前列。公司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迅速成长为新余通信市场的主力军。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的要求,2008年10月15日,中国网通、中国联通红筹公司合并成功——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京宣告成立。中国联通与中国网通的合并,有利于公司形成全业务经营能力,有利于双方整合资源和优势,发挥规模效应,从而打造更强的中国综合电信企业。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1月综合评比榜

 

商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