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西 > 正文

萍乡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萍乡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萍乡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朝阳路132号
邮政编码:33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99-6239130 0799-10010
传  真:0799-623913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xi/dspd/pingxi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1999年7月,中国联通开始正式进入萍乡市场。凭着勇于开拓、顽强拼搏、奋力追赶、不断超越的竞争精神:凭着全新的服务理念,中国联通从此深深扎根萍乡。萍乡市民在享受电信服务的过程中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经过近10年的奋斗,如今的中国联通萍乡分公司已发展成为下设5个县分公司(包括城区经营部),内设14个部门,业务范围涵盖多项综合业务。
  近年来,公司在实施以核心的品牌营销的同时,还确立了重点开拓“校园市场”、“返乡客户市场”、“青少年市场”、“农村市场”等专项市场的策略,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占有率。
  (网络建设)公司从2005年开始每月召开网络质量分析会,“会诊”各地网络存在的问题。通过网络的建设、优化、调整、改造、续建,现已覆盖全市城区、各县乡镇及95%以上主要行政村。
  (团队建设)在萍乡联通,全公司共有200多名员工,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8岁,其中大专学历以上员工占员工总数的80.6%.
  (文化建设)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中,萍乡联通还形成了独具特色、内容丰富的企业文化。竞争、创新、激情、诚信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近年来,公司主办了送戏下乡汇演活动。2006年还成功举办了“中国联通”杯第二届职工艺术节。两次冠名《安源之夏》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同进也极大宣传了公司品牌,使联通“自由沟通”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为发展潜在的用户群奠定良好的基础,弘扬了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公司荣誉)公司连续两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被萍乡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授予“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选进单位”、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经营单位”“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先后荣获萍乡市委市政府授予第九、十、十届“文明窗口单位”、“青年文明号”、“文明单位”及省地税局授予的“诚信纳税”等称号。
  2008年,萍乡联通和萍乡网通强强联手,合并成为新联通,实现了全业务经营。“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这是新联通人对社会最慎重的承诺,萍乡联通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更精彩的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