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西 > 正文

赣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赣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青年路26号(吉祥花园内)
邮政编码:341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97-2175511 0797-10010
传  真:0797-217551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xi/dspd/gan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赣州联通公司是隶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市级分公司,主要负责联通在赣州地区的工程建设、网络运行和业务经营。公司现有员工总数536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139人、大专学历269人,是一支年轻、充满朝气与活力的高素质队伍。公司下设市场部、个人客户部、家庭客户部、集团客户、客户服务部、网络建设部、运行维护部、信息化支撑中心、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计划与物资管理部、综合部、党群部等13个市分职能部门负责全市联通的经营管理、建设维护等工作;在18个县(市/区)开设有17个县级分公司、2个市区经营部,负责当地的市场开拓和业务服务。同时,公司分设移动网络地市分公司,主要负责本地移动网项目的建设、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公司通过整合原固网的丰富资源和业务优势,在固网、宽带互联网及数据增值业务等方面的实力得到迅速加强,成为一家以移动通信业务为主,固网、宽带、数据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发展的全业务、综合化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目前,乡镇营业网点覆盖率达99.5%;公司现有GSM移动通信基站1288个,WCDMA 3G通信基站138个,覆盖赣州市交通干线、主要乡镇、风景区,极大地满足了全市人民的通信需求;长达8600公里的通信线路,环绕全市各主要乡镇,为赣州的经济及社会发展提供了可靠的通信保障。
  2009年4月28日,中国联通正式发布3G品牌及LOGO,标志着联通3G推广正式启动;同时“沃”作为联通全业务品牌,也意味着联通全业务经营的启动。赣州联通将凭借独特的业务优势和品牌战略,突显3G优势,给广大用户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3G创新体验。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赣州联通公司将发扬“高效廉洁、和谐向上、激情创新、诚实守信、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企业精神;按照“发展、服务、管理、效益”齐抓共管的方针,加速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完善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加快建设、打造精品3G网络,强化管理、夯实发展基础,提高效益、增强竞争能力;努力为全面实施“对接长珠闽,建设新赣州”的发展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