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西 > 正文

吉安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吉安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井冈山大桥东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343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96-2185028 0796-10010
传  真:0796-2185022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xi/dspd/jian/index.html
成立时间:1999年7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而成。
  中国联通吉安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吉安设立分支机构,下辖11个县(市)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布全市每一个角落。近几年来,公司以向用户提供放心、可靠的通信网络为目标,不断加大网络投资力度,网络覆盖实现了质的飞跃。
  刚刚完成重组融合的中国联通吉安市分公司,实现了全业务经营,建立了技术、产品、服务的综合领先优势,是一家可以向客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服务的宽带与信息服务提供商。
  2009年1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宣布批准中国联通经营占全球3G网络70%以上的WCDMA标准牌照。WCDMA是3G技术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无线接入技术,拥有完善的产业链,具有终端款式多、商用技术成熟的差异化优势。
  2009年,中国联通吉安市分公司将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秉承“高效廉洁、和谐向上、激情创新、诚实守信、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企业精神,以服务地方经济、推进信息化进程为己任,坚持科学发展,实施精确管理,提升企业价值,为加快推进吉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进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