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西 > 正文

宜春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宜春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宜春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明月北路十运村
邮政编码:33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95-2184510 0795-2184545
传  真:0795-218450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xi/dspd/yichun/index.html
成立时间:1999年7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在市委、市政府亲切关怀和省分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按照公司发展战略,强化销售,拓展规模,优化管理,公司收入稳健增长,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企业规模与实力不断增强。
  通过多年发展,宜春联通已建成总容量近百万户的移动通信网络,城区、乡镇网络覆盖率非常好,境内高速公路、国道、铁路、旅游景点基本实现无缝隙覆盖,敷设了全市的传输光缆,并在全市街道、社区、乡镇及村落设立了许许多多的联通营业网点,为支持和关爱联通发展的用户提供了周到而满意的通信服务。
  中国联通对电信业的改革和发展起到了积极而非常巨大的促进作用。2008年,公司成功切分出CDMA网络和资产并完成C网人员划转工作,成功地完成了与原网通公司的合并重组,成立了新联通。重组后的新联通实力大大提升,市场活力十足。通过出售C网、合并网通,新联通全国业务收入规模进入了世界500强。并拥有了国内第二大移动网和第二大固话网、宽带网,为今后新联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宜春联通将坚持“诚信、严谨、协调、服务”的创业宗旨,倡导“新联通、新网络、新服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全业务经营为主线,以宽带、移动、互联网三大业务为重点,发挥融合优势,加快网络建设,加大发展力度,提高发展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建设国际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奠定坚实基础,为各级客户提供周到而满意的通信服务同时,推动着宜春市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