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西 > 正文

南昌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南昌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大道219号
邮政编码:330029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91-2092014 0791-10010
传  真:0791-2092014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xi/dspd/nanch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10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辖四县分公司和7个区域经营部,机关设置综合、人力资源、财务、党群监察、综合市场部、个人客户部、家庭客户部、客户服务、集团客户、直销业务部等部门,员工620名。公司经营移动通信语音、固网语音、宽带、多媒体及增值业务,经过九年的努力,客户规模、网络规模和服务质量有了大幅提升。长期以来,南昌联通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导下,奏响和谐发展的主旋律,在着力抓好通信经营,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通信服务的同时,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相互促进、比翼齐飞的效果。
  中国联通南昌分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于2006年荣获诚信和谐创业先进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先进单位;市平安企业;消防工作先进集体;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工作先进单位;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进企业。
  2007年荣获南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先进企业;消防工作先进集体;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第三届崛起先峰杯组织三等奖。
  2008年荣获(江西省通信管理局),抗冰雪保通信先进集体。
  中国联通南昌分公司全体员工将发扬“高效廉洁、和谐向上、激情创新、诚实守信、顽强拼搏、只争朝夕”的企业精神,不断完善网络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品牌形象,保持快速发展,促进瓷都经济建设,努力为社会提供综合、便利、有特色的电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