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苏 > 正文

江苏电信(中国电信江苏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江苏电信
企业名称:中国电信江苏公司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市中央路260号
邮政编码:210037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5-86588746
传  真
网  址http://js.ct10000.com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隶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分支机构,统一使用“中国电信”服务商标。
2000年7月12日,根据国务院关于电信体制改革的总体部署,原江苏省邮电管理局经营固定电话业务和网络的企业职能分离出来,正式成立江苏省电信公司,2002年11月14、15日,公司部分资产在美国纽约和香港两地上市,12月5日,江苏省电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公司共下辖13个地市级电信分公司,56个县(市)电信局,其中南京、苏州、无锡分公司为战略单元单位。
2002年11月14日和15日,中国电信H股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标志着中国电信H股首次公开发行获得成功。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作为中国电信上市资产的组成部分,将以此作为发展的一个新起点,树立全新的经营理念,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在管理上实现与国际的接轨,实现股东价值的大化。
2008年1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了江苏省电信有限公司,江苏省电信有限公司更名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电子邮件jsdx@telecomjs.com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详情请登录:http://js.ct10000.com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