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苏 > 正文

宿迁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宿迁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宿迁市发展大道66号
邮政编码:2238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27-88288130 0527-10010
传  真:0527-8828913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su/dspd/suqian/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宿迁联通地处江苏经济发展增速最快的地区,新增移动和宽带用户快速增长,收入规模同步实现逐年高位递增,各项经营指标均在全省联通系统内居于前列。宿迁新联通继续继承和发扬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关心和支持社会弱势群体。公司针对宿迁残疾人群体,继续加大通信服务支持力度,采取降低入网门槛,降低通话资费,免费提供残疾人与残联的通信平台等行动,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截至2008年底,宿迁联通拥有的宽带及“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等各类用户逾35万,营业收入近2亿元,为宿迁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通讯信息保障发挥出重要作用。
  2009年1月7日,中国联通获得目前世界上最为成熟的“WCDMA” 3G牌照,宿迁联通将按照科学规划的建设方案积极推进3G网络工程的实施,预计今年6月底便可以领先对手实现3G试商用,届时,宿迁地区用户便可以充分享受到WCDMA全球领先技术带来的精彩3G体验,同时可以享受半价优惠。新形势下,宿迁联通将以建立3G业务领先优势,提升品牌形象及综合竞争力;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推动宽带移动互联网业务发展;整合各类资源,提高经营效率和客户服务水平为总体战略目标,计划通过3-5年的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宿迁地区领先的宽带通信和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推进宿迁市的信息化建设、促进地方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