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苏 > 正文

连云港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连云港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朝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222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18-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su/dspd/lianyung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连云港联通于2008年10月15日由连云港原联通和连云港原网通融合,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简称连云港联通),负责中国联通在连云港地区的网络建设和营销服务。公司依据“创建精品网络,提供优质服务”的企业宗旨,融合以来,网络规模不断扩大,通信能力迅速增强,经济效益大幅度提高。目前已建成GSM移动电话网、固定电话网、数据网络、其中GSM网络容量达到50万门、固定电话网络容量5万门。业务经营范围包括GSM移动电话、固定电话、互联网、长途等多项综合业务以及诸多增值业务,成为连云港市经营业务种类较为齐全的电信运营企业。
  目前公司已在连云区及四县均建立分公司,拥有300多个营业厅、近2000个服务网点,实现了对全市县区、乡镇销售覆盖,网上用户30万户,年业务收入2亿元。公司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建设连云港有功单位,先后获得省科技拥军先进党委、市文明安全先进党委等荣誉称号,所属营业厅、话务中心全部被授予“市青年文明号”,2006年,话务中心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公司以优质的网络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和客户信赖。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