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苏 > 正文

南通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南通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民东路55号
邮政编码:22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13-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su/dspd/nantong/index.html
成立时间:1995年3月20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南通联通成立于1995年3月20日,是全国较早成立的为数不多的分公司之一。应改革而生、为社会服务,南通联通走过了一个积极参与竞争并良性发展的历程,赢得了企业自身的发展,同时为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1999年,随着联通与国信寻呼的整合,南通联通经历了第一次企业重组。2002年3月15日,南通联通开始了CDMA放号运营。2008年,根据电信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南通联通于9月30日正式向南通电信移交CDMA网络资产及业务。11月底,南通新联通初步实现了原联通、原网通的合并运行并持续各项业务及管理的融合。
  重组后的新公司下设13个部门、7个分公司及移动网络公司,目前,已建成包括本地网、长途网、城域网、接入网在内的完善的通信网络,可为广大用户提供移动、数据、宽带、增值等服务。
  新联通将全面整合无线及固网业务,整合两家公司现有资源,大力推进全业务经营;进一步加大固网宽带建设力度,加快完善现有移动通信网络及未来3G网络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固定和移动网络的宽带化,为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宽带通信服务;继续以用户为中心,加强技术、业务、应用和产品创新,加快融合业务发展,全面满足广大用户的综合信息服务需求。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