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苏 > 正文

镇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镇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大西路213号
邮政编码:212003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11-85898899 0511-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su/dspd/zhenjia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镇江联通是中国联通直属的市级分支机构,是按照国家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要求,由原镇江联通和原镇江网通合并成立的全业务通信运营商,提供包括移动、固网、宽带、数据及增值业务等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电信服务。
  镇江联通位于镇江市大西路213号,员工人数达到200人,人员平均年龄31岁,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95%以上。随着近年各项业务飞速发展,镇江联通网络经营规模不断发展壮大,设立丹阳、扬中、句容3个县分公司,开设了210个营业网点,形成覆盖镇江地区的全业务经营网络。一直以来,镇江联通按照建立新机制、建立新网络、采用新技术、实现高增长、发展综合电信业务的发展战略,建设精品网络,提供优质服务,各项业务和谐、规范、稳步发展,为加快推进镇江地区信息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截止2008年底,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25万户,互联网用户3.01万户,固定电话用户5.5万户,在镇江当地的电信市场占有率年年攀升。
  2009年以来,3G牌照发放、全业务经营给镇江联通带来的更为广阔的发展机遇,镇江联通将依托自身强大的业务实现能力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奉行“方便、快捷、准确”的原则,以“新公司、新姿态、新形象、新理念”,不断创新服务领域,完善服务方式,增进用户沟通,为实现众人敬慕企业之远景及提升城市信息化水平贡献力量。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