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苏 > 正文

无锡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无锡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清扬路7号
邮政编码:214021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510-66669999 0510-10010
传  真:0510-8865993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su/dspd/wuxi/index.html
成立时间:1994年11月28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无锡联通成立于1994年11月28日,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无锡地区的分支机构,承担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无锡地区的电信建设和业务发展。
  无锡联通以“建设精品网络、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围绕“一切以客户为中心”,大力推进“精品网络”、“精确计费”、“精心服务”、“精彩业务”四精工程,不断规范内部管理、优化网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广大用户的支持,各项业务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先后获得各种荣誉:江苏省服务质量奖、联通系统先进集体、无锡市优秀企业、无锡市文明行业等,并在本地区电信业内首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管理认证。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深化电信体制改革的通告》精神,原中国网通与中国联通于2008年10月15日正式合并,成立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今后,无锡联通将继续快速发展,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执行力,迅速增强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持续、快速、有效益的发展,为无锡人民提供全方位、起点高、技术新的电信服务,为加速无锡地区电信事业的发展竭诚努力!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