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江苏 > 正文

南京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南京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央路32号
邮政编码:210008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25-10010
传  真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jiangsu/dspd/nanjing/index.html
成立时间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8年10月在电信行业重组改革的大潮下,自贡联通顺利完成C网资产划转和与网通的融合工作。合并后的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市分公司(简称“自贡联通”)下设荣县、富顺、大安、贡井、沿滩五个分公司,主要承担中国联通在自贡地区的通信网络建设和运营。公司提供了移动通信、固定电话、宽带、数据、视频监控等多种业务服务,是电信行业重组后的三大运营商之一。
  融合后的自贡联通整合了原公司的资源优势,其业务种类更加齐全、网络优势日益突出、服务质量有效提升,整体综合实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截至2008年底累计投资6亿多元,拥有GSM网、宽带、固定电话等客户约40万户,年收入达1.5个亿。全市共有基站近400个,无线网络覆盖率达99%,光缆建设达2000公里,宽带业务覆盖全市大部分地区,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优质的通信网络保障。
  公司客户服务工作以全面深化“联通10010”服务品牌达标为核心,坚持以客户实际消费感知为标准,以“真心、周到、方便、可靠”为服务使命,以“通信畅通、收费准确、快速响应、客户满意”为我们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
  融合后的自贡联通,将围绕“融合创造新优势,3G实现新发展”,建立3G业务领先优势,提升品牌形象与核心竞争力;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推动产品创新和市场拓展;大力发展宽带多媒体业务,加快企业的转型步伐,为自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