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南 > 正文

永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永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路59号
邮政编码:42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46-8813002
传  真:0746-8333165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nan/dspd/yong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永州联通于2008年10月15日由原永州联通、原永州网通融合而成。永州联通是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在永州的分支机构,承担中国联通在永州的电信通信建设和业务发展工作。与中国网通合并后,开始经营全网业务,现经营的电信业务有;移动通信业务(包括130/131/132/155/156)、固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综合信息服务。
  经过几年艰苦的努力,永州联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公司现已形市、县(区)二级管理模式,有完善的党群组织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公司严格按现代化企业模式进行运作和管理。下设有12个部室和10个县级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有营销网点200余个,拥有移动用户近35万户,主营业务收入超过亿元。已成为永州电信业举足轻重的力量。永州联通的通信基础网络已建成,移动网络城区覆盖率达99%;乡镇覆盖率85%,为今后又好又快地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永州联通的出现,给整个永州通信行业的服务带来了根本性的变化,使广大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微笑服务、亲情服务、温馨服务、人性化服务,让消费者获得了大的满意和实惠。永州联通的成长和发展,丰富了永州电信产业的业务内容,激活了永州电信市场的繁荣,改善了永州百姓的通信生活质量,促进了永州地方经济的飞速发展。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永州联通以特有的“竞争、创新、激情、诚信”,获得了超常规的发展,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好评。今后,永州联通将继续实行“两新两高一综合”(建立新机制、建设新网络、采用高技术、实现高增长,发展综合电信业务)战略,秉承“关注社会,服务人生”的经营理念,大力发展电信业务,为永州的电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永州人民提供更优质的电信服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