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南 > 正文

张家界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张家界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迎宾路中段47号
邮政编码:427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44-10010
传  真:0744-2837000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nan/dspd/zjiajie/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15日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张家界联通成立于2008年10月15日,是中国联通在张家界境内的分支机构,是由原中国网通张家界分公司和中国联通张家界分公司合并组成,是全市具有电信全业务经营资质的宽带通信与综合信息服务主导运营企业。拥有全市大的固话网络和完善的移动网络,覆盖全市城乡、通达世界各地。公司下辖3个县级分公司,2个县级营销中心,17个乡镇办事处。
  张家界联通主要经营移动电话、固定电话、小灵通、宽带和信息应用、信息内容、系统集成等通信信息服务产品,可以向用户提供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信息通信服务,包括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业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数据通信、视讯服务、国际及港澳台通信等多种类综合信息服务,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通信及信息服务需求。公司拥有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等移动网业务品牌、亲情1+、大众电话等固网业务品牌。
  张家界联通作为张家界市实力最为雄厚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企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打造业界领先的宽带通信和综合信息服务提供企业为定位,坚持业务创新,建立完善了以“内容+应用+接入+服务”为主的综合信息服务产品体系,提供全业务一揽子解决方案。坚持服务创新,建立完善了以客户为中心营销服务体系,面向个人、家庭客户实行标准化服务,面向商务客户实行差异化服务,面向政企客户实行“一站式”服务。坚持管理创新,建立了完善的内部控制管理体系,实施精确化管理。坚持服务社会,公司始终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建设农村基础通信网络,加速推广信息化普及应用,快速提供应急通信服务,作出了突出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