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南 > 正文

株洲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株洲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圆方路131号
邮政编码:412007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33-10010
传  真:0733-8833131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nan/dspd/zhu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8年10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株洲联通成立于2008年10月,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株洲的分支机构,融合了原株洲联通和原株洲网通的企业资源,以创新的思维、优势的资源和有效的支撑,为用户提供移动电话、固定电话、数据传输、互联网、宽带接入等优质的基础电信服务和增值电信业务。
  株洲联通拥有“世界风”、“如意通”、“新势力”、“亲情1+”、“宽带商务”、“电话导航”等多样化产品。目前,公司围绕“创新改变世界”的主题,推出了全业务品牌“沃”,为个人、家庭、集团用户提供更丰富、更精彩的信息化服务。
  株洲联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以“十项服务承诺”的落地来夯实基础服务,组织开展“客户满意百分百”等系列服务活动,提供优质、差异化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感知、提升服务效能。株洲联通先后获得“株洲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株洲市市级优秀企业”、“株洲市先进文明单位”、“省级双文明单位”“抗冰救灾模范党组织”等称号、连续六年被评为湖南省A级纳税信誉单位。
  站在新起点,株洲联通将充分发挥重组合并后的协同效应和自身优势,围绕全业务经营的主线,夯实基础管理,提升网络质量,加快有效发展,提高用户满意度,增强综合实力,努力为株洲经济建设和社会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