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恩施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恩施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恩施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恩施市施州大道183号
邮政编码:445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8-8250292 0718-10010
传  真:0718-824565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enshi/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7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中国联通成立于1994年7月,为中央直管大型国有企业之一,在我国基础电信领域引入竞争,打破垄断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国联通恩施分公司于2000年7月成立,下设8个部门,在全州8个县(市)均设立了分公司,目前有员工300多人。主要经营GSM130、131、132、156移动通信业务、193长途长途通信业务以及IP电话、长途电路出租、宽带互联网等数据通信业务及快速无线上网等增值业务服务,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信息服务需求。
八年来,恩施联通在总部和省分的正确领导下,在州委州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始终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以加快自身发展为第一要务,严格遵循科学发展观,始终贯彻 “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近几年多项经营指标在全省14个市州分公司中名列前茅,为恩施州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时至今日,恩施联通已经成为拥有40多万用户,年收入近2亿元的综合电信企业,中国联通恩施分公司还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发展,全州开办了自办营业厅、合作营业厅以及各类专营店、代理点共2000多家林立于州、县、乡的大街小巷,使广大用户可以便捷地享受到联通的各项电信服务,并为社会提供了4000多个就业岗位。
辛勤耕耘结硕果,傲立潮头谱新篇。2003年,恩施联通被州委州政府授予全州农村小康建设“先进工作队”,2004-2005年度被评为整村推进驻村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公司与州国资委、州林业局组成的农村工作队,被授予2004-2005年度整村推进驻村扶贫“先进工作队”;2005年被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授予“政风行风合格单位”;被州综治委授予“安全文明单位”;省通信管理局授予“村通工程”先进单位;2007年被恩施州文明委命名为“州级最佳文明单位”;被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授予“2001-2002年度、2003-2004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2003年、2004年分别被湖北联通授予“先进单位”、“业务发展优胜单位”、2005年被授予“先进单位”。
2006年,公司被省人民政府授予“村村通先进单位”;被中国联通总部授予“先进集体”,被湖北联通授予“先进单位”;被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领导小组授予行评“回头看”合格单位;被州物价局授予“价格诚信单位”,
展望未来,历经电信重组后的恩施新联通的责任将更加重大,2009年恩施新联通将在2008年建设300多个基站的基础上,还将投资近一个亿,建设100多个移动通信基站,使恩施新联通的网络覆盖更加完善,为恩施州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恩施州的信息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