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神农架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神农架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神农架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神农架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神农架林区松柏镇中心街
邮政编码:4424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9-3333126 0719-10010
传  真:0719-3333126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shennongjia/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7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神农架联通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用服务促发展”的服务理念,践行九项服务举措,倾力做到“消费请客户放心,服务让社会满意”。
中国联通神农架林区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在原寻呼经营部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2001年至2006年由十堰联通分公司代管,由于神农架林区地域的特殊性,省分公司特别重视神农架分公司的成长与发展,2007年调整为省直管。
经过几年的拼搏与奋斗,神农架分公司现已形成了相对组织机构较齐全,人员素质较高,管理较精细、科学规范的现代化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6人,下设综合部,市场营销中心、建设维护中心、信息化支撑中心、信息化应用服务中心和木鱼营销中心六个分支机构。
目前,全区共有G网基站近百个,重点乡镇、国道线和主要景区覆盖率达98%以上,边远乡村覆盖率达90%以上,基本达到全区无缝覆盖。
营业网点全,服务质量高。全区共设1个自有营业厅,16个合作营业厅,40多个村级代办点,营业网点遍布所有乡村,用户可随时随地办理业务。
公司以全业务经营理念,服务广大用户。主要经营移动通信业务、数固专线、小区宽带、无线网卡等业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