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鄂州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鄂州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鄂州市凤凰路66号
邮政编码:4360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1-5910088 0711-10010
传  真:0711-5910089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ezhou/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7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鄂州联通自2000年7月组建以来,经过近十年的努力,已经建成了覆盖全市每一个乡镇和村组的移动通信网,人口覆盖率达到99.8%,建成了全光纤的宽带网络和固定电话网。服务网点遍布城乡各地,可以全面的满足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移动通信、固定电话和宽带业务需求。2008年完成了与中国网通的合并重组,新成立的公司全称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鄂州市分公司,公司的实力大大增强,公司的用户规模和收益规模不断提升,目前在网用户近20万,成为鄂州通信行业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全业务运营商。
中国联通于2009年1月获得了WCDMA牌照,鄂州联通积极争取省公司的支持,加紧进行3G网络的建设,目前已经开通城区和华容、葛店、梁子、汀祖等部分乡镇的3G网络,已经具备了可视电话、手机上网、手机电视、手机音乐、手机搜索、高速无线上网等功能。鄂州联通将以WCDMA业务的推出为契机,打造高度统一的全业务品牌 “沃”,通过沃?3G、沃?商务、沃?家庭、沃?服务,引领广大联通用户走进更加丰富多彩、高效便捷的通讯生活。
鄂州联通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围绕经营发展和服务大众的信念,广泛深入开展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参加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如扶贫、帮困、献血、救助和整村推进等。同时,在公司内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团组织活动,并从工作、生活、思想等各个方面关注职工成长,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2009年鄂州联通被鄂州市评为“市级文明单位” 和“市级园林单位”。
为回报社会,鄂州联通还将不断的加强网络建设和优化,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更优质的服务。鄂州联通将通过服务提升和业务发展,更好的满足于鄂州的改革开放和改善人民生活的需要。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