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孝感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孝感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孝感市长征路256号
邮政编码:432100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2-2109066 0712-10010
传  真:0712-2109077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xiaoga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8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孝感联通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孝感设立的分支机构。主要业务经营范围包括:GSM移动通信业务、国内国际长途电话业务(接入号193)、批准范围的本地电话业务、数据通信业务、互联网业务(接入号16500)、IP电话业务(接入号19710/17911)、卫星通信业务、电信增值业务、以及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其他电信业务。目前,公司成功推出的通信业务品牌包括: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新时空、联通无限、联通商务、联通10010、116114、亲情1+等。服务网号为“130、131、132、155、156、185、186” (185、186,2009年5月17日将全国统一放号)。
孝感联通成立以来,在孝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下,敢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善于把握时代脉搏,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以先进的通信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用户,为打破电信市场的独家垄断,给用户带来新的通信选择与通信享受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在促进孝感经济发展、推进城市信息化进程,推动武汉城市圈经济的繁荣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公司时刻坚持服务意识与大局意识,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入孝感的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公司每年上缴税收达四百多万元,并吸纳孝感地区就业近3000人(包括代理商就业人员)。公司曾荣获2002年省级“经营优胜单位”、2002年省级“安全生产优胜单位”、 2003-2004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2005-2006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2006年关爱行动市级“先进单位”、 2007年度省级 “文明单位”、200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孝感长征路营业厅)、2007-2008年度“消费者满意单位”、2008年度“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8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应城大智路营业厅)等称号。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