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名录 > 电信级运营商 > 湖北 > 正文

襄樊联通(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襄樊分公司)

核心提示:

网站名称:襄樊联通
企业名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襄樊分公司
公司地址:湖北省襄樊市汉江路188号
邮政编码:441002
主营业务:电信业务
电  话:0710-3751800/3751803 0710-10010
传  真:0710-3751818
网  址http://www.chinaunicom.com/city/hubei/dspd/xiangfan/index.html
成立时间:2000年8月
注册资金
企业介绍 2000年中国联通登陆襄樊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580万襄樊人民的关心支持下,白手起家、艰苦创业,已经建成了襄樊通达武汉、十堰、荆门的300多公里二级干线光缆,形成了能承载综合业务的大容量传输管道;建成了连接襄樊市区、七县(市)及所有乡镇4000多公里的本地传输网,形成了能覆盖全市的移动通信网络;交换机容量增至80万门。实现了移动通信、长途通信、数据通信、互联网四网并举,综合电信业务全面发展。
襄樊联通始终不停创新步伐,日益丰富的通信产品,给用户更多个性化选择。世界风、新势力、如意通三大客户品牌下多种资费套餐供客户选择,通信选择自由随心。并启用短信、热线、网络等多种查询缴费方式,多种收费途径,方便客户清楚查询、明白消费。SP业务订制,须二次确认;短信差错,先行赔付;客户有奖找网络盲点等种种措施,为襄樊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网络,营造更透明的消费环境。
在襄樊人民关怀下一步步成长起来的襄樊联通,一直不忘回馈社会,自公司成立以来,陆续推出环保活动-袋袋相传、四川震灾捐款、捐助失学儿童、组织送书下乡、举办书画大赛等系列举措,体现了襄樊联通人的社会责任感。
重组后的新联通,将获得WCDMA制式的3G牌照,拥有全球最占优势的3G网络-WCDMA,为襄樊人民提供更先进的网络,让您畅享便捷高效的3G生活,享受无限精彩的沟通新世界。重组后的新联通,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客户满意”的服务宗旨。目前已经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优化调整,从“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从“销售服务”向“全程服务”转变,从“前台服务”向“全员服务”转变,从“规范服务”向“个性化服务和超值服务”转变,全员上下树立“联通 10010,真诚联通”的全新服务形象。
电子邮件
典型客户
业务范围:电信业务
企业荣誉  
许 可 证
中国IDC圈微信
复制网址 打印 收藏 责任编辑:aaro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